Wednesday 6 November 2013

旅游 - 印尼巴厘岛 Bali 第一天

住宿    : The Pavilion Kuta Hotel
行程:
6:40pm            LCCT
9:40pm            Bali Airport
10:00pm          Check in The Pavilion Kuta Hotel
10点后           Kuta区找食物 (McDonald)
simcard


抵达旅馆时已经大约十点晚上了,
Pavilion Kuta Hotel就在KutaLegian的交界区,
原以为这附近会是很热闹,打算在这附近找食物,
结果发现原来这附近的商店都很早打烊,
走了一段路,结果全部小店,按摩店,全都关上了。
结果McDonald成了我们在这里的第一餐。
如果想体验夜生活,或者一些比较迟关店的地方,


就需要再往Kuta Beach Legian Beach海岸线那条街道行动。



之前读了很多网友提到街边那些便利商店前面有得卖simcard
可是都是狮子开大口,
我们问了一间,开价150千,里面有2千通话时间。
折合马币大约RM50,里面只有不到70仙马币的通话时间。
我一个巴厘岛Kuta区的朋友告诉我大概是5千到8千就可以买到。
我们当然不买,结果隔天我们Lovina街头买了一个5千的,里面有1千通话时间。


View Bali Trip in a larger map

备注:
1.       马来西亚公民什么落地签证都不需要,出海关时直接到不需要落地签证的海关柜台,不要像我们那样四处望。
2.       一个酒店职员告诉我们德士从机场到Kuta大概是70千,我们找到了一个100千的(当时不懂70千是普通价)
3.       店铺晚上都很早关。

4.       Simcard 如果没急着用,不需要急着让人宰,到了其他偏僻些的地方买更划算。

提醒:在每个地图下有一个“View Bali Trip 巴厘岛 in a larger map”,点击那个就能看我自己标签的google大地图,全部我到过的景点,餐馆,住宿等都已经在这个地图里了。

4 comments:

  1. 去了2次bali,还是不太喜欢kuta的热闹。
    比较喜欢ubud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欢nusa dua那种优美的慵懒,哈哈哈

      Delete
  2. 我本来也想买simcard, 后来在想,反正也没谁的电话好打,因为交通全安排好了,干脆roaming还比较方便,酒店也有WiF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结果我们买的simcard基本上没什么用到,因为不需要联络那个司机了。幸好买了一张超便宜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