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November 2014

旅游 - 澳洲西澳 - 伯斯 Perth 市区

这次西澳之旅可以成行,全归功于一个好友。
托她的福,我们得以借宿在她阿姨的家,
还有借用了阿姨的七人车让我们从伯斯一直向南玩着去。

从来伯斯,或者说澳洲都不是我旅游的首选。
总觉得这就只是个现代化城市,也没什么好逛的地方。
所以对于这次的出游并没有太大的期待,
期待的反而只是可以如何与这群挚友享受这趟旅程。

有种旅游叫做,去哪里都无所谓,跟谁一起去最重要。
这次就是这样的心态。
而这趟旅程,远远超出了我所期待的,
不但享受了和好友的时光,
还很大限度上地享受了西澳,这么一个让我爱上了的地方。

我怕热,酷爱冷,
年尾是澳洲春天的开始。
气温适宜,走出机场,冷风呼呼吹着自己,
我就开始爱上这片宁静的土地。

从伯斯开始,西澳之旅要展开了。












游走在伯斯街头,可以是很写意的。
有别于一般大城市的喧哗,
伯斯更像是一个小女孩,
轻声细语,不急不缓。

可是对于当地的居民来说,
这街头已经是太喧闹了,他们不那么喜欢走在市区里。
可以预想到,我接下去,会享有一个更安逸轻松的旅程。


7 comments:

  1. 喜欢看你的照片... 每一张都很用心添下字句... 我细细品尝着...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终于有人喜欢这样的呈现了。有空常来。

      Delete
    2. Toh Lan Yeh!!!!!!

      Delete
    3. 不要偷懒,是时候po下篇文了 ;)

      Delete
  2. 你的照片拍得好漂亮,尤其是教堂的那一张~

    ReplyDelete
  3. 有种旅游叫做,去哪里都无所谓,跟谁一起去最重要
    >>> 喜欢你这句话😄😄😄

    ReplyDelete
  4. 有种旅游叫做,去哪里都无所谓,跟谁一起去最重要
    >>> 喜欢你这句话😄

    ReplyDelete